娇韵诗定妆喷雾怎么用?娇韵诗定妆喷雾用法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娇韵诗定妆喷雾怎么样?娇韵诗定妆喷雾是一款颜值和品质都拥有的好产品,娇韵诗定妆喷雾怎么用?娇韵诗定妆喷雾用法是什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娇韵诗定妆喷雾效果

娇韵诗定妆喷雾这颗安利必须吃下,化什么妆都觉得会脱妆,皮肤特别油,油得擦了粉底会觉得化掉,那就试试这款定妆喷雾吧!喷头很细,用起来比较省,而且水很细腻。喷出来有玫瑰香味,50ml的带着也比较方便,瓶子看起来******的。对于容量来说价格偏高,但是好处就是放进比较小的手袋里很方便。秉承娇韵诗产品一贯的特色,这款喷雾特别好闻,而且喷上去感觉很轻盈。虽然确实有不错的持妆功能,但时间没那么长。

娇韵诗定妆喷雾用法

步骤1:整个妆容都完成只差睫毛膏那一步;

ps:这一步骤很灵活。底妆后就使用也可,散粉后或者直接用定妆喷雾来代替散粉都可以,有时皮肤起皮干燥,不方便用散粉,用定妆喷雾来代替散粉会比较好。

步骤2:把定妆喷雾拿到距离脸30cm左右,角度在脸上方45度左右对准脸部;

步骤3:闭眼,轻轻抿住嘴让鼻翼两侧更容易被喷到,这时再喷定妆喷雾,喷四下,分别喷在左脸/右脸/额头/**。

定妆粉和定妆喷雾区别

定妆粉功效:

扫上蜜粉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同时能够吸走面上的油脂,可以延长妆容的持久度。同时当妆容色彩不均或不协调,定妆粉便起了修饰的作用。

皮肤干的人使用了定妆粉后一定会觉得皮肤很干。大家平时画完妆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色泽看上去是有光泽的,但是用定妆粉来定妆会把光泽感掩盖掉。

定妆喷雾功效:

定妆喷雾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并且会让你的妆容更加服帖持久更加自然。同时可以滋润肌肤,让肌肤有饱满水的效果,显得有光泽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