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么画眉毛最自然?眉毛少怎么画?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画眉是每个女生都应该会的事,新手怎么画眉毛*自然?女生眉毛少怎么画?眉毛**适合的画眉毛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手怎么画眉毛*自然

圆脸×落尾眉=脸瘦一圈

这个“落尾眉”其实来自于Dior秀场,众多仙女们都化着落尾眉亮相,但是圆脸的妹子驾驭的*好,“落尾眉”偏粗的形状在脸上十分*眼,偏长的长度与眼尾同方向,这样有效缩短了颧骨的宽度,进而让她们的脸从视觉上缩小一圈!

鹅蛋脸×柳叶眉=脸型立体

要说所有脸型中,靠柳叶眉修饰*多的大概就是鹅蛋脸了吧!相比其他有眉峰的眉型,柳叶眉比较平滑和流畅,加之它的长度几近眼尾,无形中加深了脸部上方的立体感。

瓜子脸×弓形眉=显小十岁

这个“弓形眉”非常讨巧,为什么芭姐会这么说呢,因为它的形状像弓箭,长度又很够,无形中在眼眸上方就形成了一个“圆弧”,而且眉尾与鼻尖的连线也形成了一个钝角三角形,构成一个“婴儿脸型”的样子,你说显小不显小。

长脸×上扬粗眉=平衡比例

为什么会提倡长脸的妹子们化粗眉呢?因为细细的眉毛在脸上表现的“不明显”,长脸妹子们的脸型并没有得到修饰。而粗眉就会在额头和脸的位置上,进行“比例分割”,如此,再从视觉上看就会有一种脸变小了的视觉差。

眉毛少怎么画眉?

但并不是所有小仙女都适合大平眉,眉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和脸型不太相符的眉型不仅会掩盖仙女们自身的特色,还会暴露一些面部的小缺点。因此,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一款*为适合的眉型,是打造专属妆容的重要一步~

除了进口大平眉,中国古典佳人常见的柳叶眉、羽玉眉、挑眉,总有一款适合你!但是不管画什么眉,*先我们都应该了解一下自己的眉毛,以及画眉**基本的准则。整条眉毛*高的部位叫做“眉峰”,一般来说,在画眉的时候*好都画出眉峰,不然会看着很没型。其次,整条眉毛的颜色一般是由浅到深,粗细一般是由粗到细,这样既能显得眉毛立体又看上去很自然。

仙女们一定要牢记,我们在画眉头部分,也就是靠近鼻梁骨的部分时,一定要尽可能地轻!画完之后再用螺旋眉刷或者**手指头把眉头晕染一下下,不然就会造成蜡笔小新的惨剧哦~至于我们眉尾的长度,则可以用“三点一线”的法则简单判定,眉尾-眼角-嘴角在一条线上就完美啦~

*后,用什么颜色的眉笔则取决于我们的发色和眼珠颜色哦~在掌握了基本的“不出错”准则后,我们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复杂眉型塑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