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腮红适合黄皮吗?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好看?

2017-05-16来源 : 互联网

紫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紫色腮红适合黄皮吗?现代人对于妆容的用色越来越大胆,紫色系的腮红配什么口红和眼影才好看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紫色腮红适合什么肤色

紫色腮红已*红好一阵子,你如果化妆品后宫三千佳丽里还只有粉红、橘红的腮红颜色,那你就要考虑再度纳妃了,毕竟,听说用过紫色腮红的水水们都一试成主顾,回不去了啊!,而紫色腮红*大的优点就是比起一般粉红、粉橘色腮红,又多了一份显白的**感。主要是因为紫色与亚洲人的偏黄皮肤是互补色,因此能让皮肤更显白皙。

*近小编是被实实在在的安利了一款超酷炫的腮红色!紫色腮红!这个色系包括粉紫色、熏衣草紫色、淡紫色,统统都是紫色!

其实紫色腮红涂上脸**不会怪异,而且不仅适合皮肤**的妹子,更适合我们亚洲的黄皮妹子呢!

大家知道你去柜台买隔离妆前乳的时候,BA一定会**紫色或者绿色的隔离给我们黑黄皮的妹子们,就是因为黄色和紫色是互补色,这些冷色调能够中和我们亚洲人的偏黑偏黄的肤色~因此白皮肤可以用嫩粉或者浅粉色妆扮出婴儿肌肤的**,我们黄皮妹子则不妨试试紫色的腮红!而且紫色的腮红实用性实在是太广了~

如果你是白皮肤的妹纸,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直接涂上紫色的腮红无需叠加,看个人喜好,初次选择紫色系的腮红,可以先挑选一款不那么紫红的腮红。

紫色腮红适合黄皮肤吗

这两年紫色系腮红大热~~~甚至这股紫色风潮更蔓延到了底妆区!原因嘛,就是两个字:显白!为什么紫色显白?

原理其实我之前彩妆配色那篇里提到过一点。主要是因为色彩互补理论。亚洲姑娘肤色黄调明显,在色相轮上,与黄色直接对应的就是紫色了。所以黄色加上紫色,能中和掉一些黄感。视觉上给人变白的感觉

紫色腮红适合什么口红

紫色腮红适合带着一些紫色系列的口红,比如说玫红色,浆果色,或者是酒红色都是可以的,其实紫色腮红没有你想得那么可怕,因为涂上去之后和黄皮肤做了综合,所以只是显白,没有那么,发紫哦!其实任何颜色的口红都是可以的,只是不要选择橙色或者是吃土色的口红就好了,一般紫色系列和红色系列的都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