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用的补水仪是什么牌子?杨幂同款补水仪品牌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杨幂用的补水仪是什么牌子?杨幂在微博晒出了一款补水仪,这款补水仪是金韬纳米喷雾补水仪,下面为大家介绍杨幂同款补水仪品牌。

杨幂用的补水仪是什么牌子?

金韬纳米喷雾补水仪

杨幂晒出补水仪的时候艾特了金韬的官方微博,所以这款补水仪是金韬的产品。大幂幂还是他们家的代言人呢!杨幂手拿的补水仪这款智能补水仪是金稻和阿里智能YunOS 合作*款智能美容仪产品,不仅仅是补水功能,还能随时测试我们的肌肤含水量,显示机器电量,自带充电宝功能,高大上的“口红”外观设计,更是深受女性的喜欢。

金韬纳米补水仪怎么样?

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整体的外形设计比较的简单。圆柱形的白色主体加上粉色透明的水箱。刚拿到补水仪的时候,对补水仪上的两个金属触点不太明了,后面使用的时候,才发现是皮肤水分感应端子。补水仪构造和外形一样,简单。上面18ml的粉色透明水箱,左右旋转即可拆卸装紧。水箱是个金稻补水仪的开关滑片,上滑关闭,下滑打开。下滑的时候喷雾口就开始喷雾补水,上滑的时候,就将水分检测开关以及蓝牙链接按钮显露出来。

金稻智能纳米补水仪,进口电芯3350ma超大容量。智能化补水测试功能,下载“金稻”APP,使用前后可以测试出补水效果。金稻的补水仪口碑都很好,水雾很细密,深入皮肤深层,随身携带随时补水!用后水份测试功能测一下,皮肤含水值马上就上去了,效果很直观哦!而且还可以给手机充电,方便!

喷出来的水汽很细腻,不会积在脸上,当然,如果你把机器贴近脸庞,肯定是会有大水珠的啦!长期呆在办公室的白领或者电脑前的亲们,这是一件不错的神器。水箱容量18ml,比较小,置水的时候打开水箱,然后把机器倒置拧紧。装满一次水不停滴用,大概20分钟就要加水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