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黛佳唇釉哪个颜色好看?玛丽黛佳唇釉掉色吗?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玛丽黛佳唇釉怎么样?玛丽黛佳唇釉哪个颜色好看?玛丽黛佳唇釉掉色吗?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年为大家介绍详情吧。

玛丽黛佳**的两个色号

O-5亮粉橘

R-8胭脂红

玛丽黛佳唇釉试用结果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拿在手里是沉甸甸的呢,从外形看上去是唇膏的样子,设计的也很讨巧。

O-5亮粉橘的颜色果然是很艳丽,虽然说是粉橘,感觉更像是橘红呢。唇釉的质地粘稠度适中,有点亮光不是亚光哟,看上去挺水润的。

O-5亮粉橘色,其实没有粉啊,就是亮橘色的呀。是很武媚娘的橘呢,大橘子!!!超级亮眼超级提气场的妩媚的橘色啊。

R-8胭脂红,是像辣椒红似得正红,按压后的效果和O-5有点像,就是橘版和红版。唇形还是Q弹饱满的感觉。嘟一个!

唇釉很好涂开,而且是密实的一层,颜色非常实,涂后水润的光泽感,就是像是鲜花一样生动夺目啊。亮泽感倍增,又不是庸俗的珠光闪,水亮光泽显得唇形更立体饱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