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letsaqua气垫修容霜怎么样?letsaqua气垫修容霜使用方法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流行用气垫,屈臣氏的这一款不知道大家怎么看?那么,屈臣氏letsaqua气垫修容霜怎么样?屈臣氏letsaqua气垫修容霜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etsaqua水光轻润气垫修容霜介绍

Letsaqua水光轻润气垫修容霜,Letsaqua主打海洋水润系列,产品特点就是清透水润,值得拥有哦!萃取五大海洋精粹,一抹轻透柔滑,清爽不油腻,呈现水感清透妆容。二抹修饰遮盖斑点,肌肤透出润泽光感。**水光肌妆容,端庄美丽又不失女人味让你吸人眼球,气场十足!上妆轻松便捷,一抹修饰遮盖,让肌肤形成润泽光感,滋润修容,瞬间获得水光美妆,升级时尚达人!

letsaqua水光轻润气垫修容霜用法

1.用粉扑沾取适量修颜霜,放于手背;

2.用粉扑沾取适量,依次点涂于额头、左右脸颊、鼻尖、下巴处;再用中指和无名指以打圈方式推开,以达到均匀的覆盖;

3.轻轻点按面部轮廓,如发际线、耳侧、颈部,完成后注意用双手轻拍脸部,让底妆更加贴合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