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资是什么牌子?veecci唯资怎么样?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唯资是什么牌子?veecci唯资怎么样?唯资veecci是台湾的一家品牌,这个品牌的眉笔非常受欢迎,而且价格也不会很贵,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唯资是什么牌子

唯资veecci是台湾的一款品牌,在国内也有很多地方有售。

唯资双头菱形眉笔点评

性价比**唯资的这款双头眉笔**符合了我所有的要求。颜色选择特特别多,配合美眉各种发色的需求!菱形的笔芯,非常容易勾勒眉毛的形状,笔芯软硬适中,较好地控制了画眉的力度,不会担心画重手。而且它另一头附带眉刷,是梳理眉毛和晕染眉头的好帮手哦!长时间防水防汗不晕染,不做半眉星人,从这只眉笔开始吧~

使用方法:先使用眉刷梳理眉毛,然后转出2mm左右的笔芯,顺着眉形描绘眉毛,再慢慢勾勒填充眉毛空隙,*后再使用眉刷晕染眉头。和别的圆头眉笔不一样,唯资的这款自动旋转眉笔是菱形的笔芯,棱角的边缘很利于眉形的勾画,而且笔头大小适中,很好控制想要画的眉毛的粗细。着色度刚刚好,非常适合手残星人,再也不怕一不小心重手画成了蜡笔小新眉,另一头还非常人性化的配上眉刷,不用另外去花*配一支,勤俭持家的好代表~而眉刷的作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来可以梳顺眉毛,二来可以晕染一下画好的眉头,使眉毛颜色过度的更自然。

01#自然棕:适合发色偏浅,肤色偏白的妹纸

02#深棕色(**):适合发色偏棕,板栗色,任何肤色适用

03#浅咖啡:适合发色偏黄偏红的妹纸

04#深咖啡(**):适合发色偏深偏红,任何肤色适合

05#褐色(**):适合发色偏深偏黑,是一款比较百搭的颜色

06#深灰色:适合发色偏黑,自然黑色等,任何肤色适用

07#黑色:适合黑发的妹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