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粉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粉水好用吗?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粉水怎么样?雅诗兰黛粉水外观我很喜欢,补充水份调理肌肤。雅诗兰黛粉水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粉水怎么样

这款粉水有点像红石榴那种黏稠度,泡纸膜**泡不开,于是我都是用之前不小心入手的,没啥用的无印良品水泡开,敷上脸,然后把粉水往脸上倒,虽然很费,但是超好用的。用完之后就和敷了面膜一样软滑有弹性。你们快去买啦他好好用啊。而且好便宜的。大瓶400毫升才32美金哦。

质地是稠的一定得化妆棉上,微香能接受特别舒服特别润,感觉抹完脸好软,一般用这个我就不用精华了,顺带脖子一块抹,真的是光泽看得见。再用手拍拍加速吸收,一晚上超级保湿,快空瓶了,真的不比兰蔻粉水差,为它正名。

雅诗兰黛粉水好用吗

空瓶了三瓶兰蔻粉水之后我终于用腻了,本来在ipsa的流金水和雅诗兰黛这瓶粉水之间犹豫不决,然而*终还是抗拒不了对粉色的喜欢,一收到这支就迫不及待的来写试用感受。*先真的超级舒服。真的很柔肤补水力度也很强质地偏稀是透明色的很香香~有种超好闻的洗衣粉的味道。好推开不粘腻我个人不太喜欢用化妆棉,所以用手掌抹开之后手指轻轻**吸收,真的很舒服,感觉护肤就是一个享受的艺术。如果想要保湿效果的爽肤水那就入它吧。雅诗兰黛真的不是只有阿姨才可以用噢,本人今年20觉得雅诗兰黛很有护肤效果呢,有很多产品都很适合年轻肌肤护肤一定要越早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