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张靓颖口红是什么牌子?张靓颖同款口红

2017-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本周的快乐大本营里,婚后亮相的张靓颖更加美了,张靓颖在快乐大本营用的口红非常好看,显得气色特别好。那么,快乐大本营张靓颖口红是什么牌子呢?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i型哦啊吧为大家详细介绍吧。

快乐大本营张靓颖口红是什么牌子?

张靓颖在这期快乐大本营用的口红是兰蔻的。

这期快乐大本营的嘉宾是思美人剧组。近日,有相关博主爆料称易烊千玺将于4月25日录制《快乐大本营》,将随《思美人》剧组共同录制,这是千玺年度第二次以个人名义参加快本。消息曝出后,粉丝表示**期待。《思美人》是张孝正、丁仰国执导,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梁田、刘云、斓曦、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历史**剧。该剧以屈原为主线,讲述了其**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

兰蔻口红怎么样?

LANCOME这一名称构想来自于法国中部的一座城堡LANCO**E。为发音之便,用一个典型的法国式长音符号代替了城堡名中的“S”字母。又由于“兰蔻城堡”的周围种植了许多玫瑰,充满浪漫意境于是玫瑰花成为了兰蔻品牌的象征。品牌创始人Armand认为每个女人就像玫瑰,各有其特色与姿态。于是就以城堡命名品牌,玫瑰则成为了LANCOME的品牌标志。兰蔻*初的商标中有代表其三个系列的标志物:玫瑰:代表香水系列;莲花:代表护肤系列;天使:代表彩妆系列。“兰蔻“所代表的欧化的美是*易被中国女性接受的,因为她时尚,但又不失亲和力;她活泼,又有足够的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