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aphil丝塔芙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2017-05-07来源 : 互联网

cetaphil丝塔芙的产品据说是敏感肌专用,那cetaphil是什么牌子?丝塔芙是哪个国家的?cetaphil丝塔芙哪款产品*好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etaphil是什么牌子?

丝塔芙(Cetaphil)系列产品,能够为干燥、敏感皮肤及皮肤相关疾病提供辅助性的*疗,同时丝塔芙(Cetaphil)为美国皮肤科医学会特别**使用之皮肤科专用护肤产品,能与任何皮肤药品合并使用。是世界*大食品工业集团雀巢Nestle与******化妆品集团欧莱雅Loreal,所合资创立的皮肤医疗专业药厂。高德美药厂成立后,即不断进行了新药基础开发,并积极赞助美国和**皮肤学基金,支援和推动皮肤学领域的研究和教育,积极参与了皮肤指甲和头发疾病*疗中的皮肤学研究。

丝塔芙是哪个国家的?

法国护肤品牌,创立于1931年,是**被美国医师药典收载的皮肤科专用护肤系列。是世界*大食品工业集团雀巢 Nestle与******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所合资创立的皮肤医疗专业药厂。不含皂,不含香料,不含硷,不会引起粉刺,不会造成皮肤干燥,特别适合敏感性皮肤,有效清洁每日的化妆品并能修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