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可以去眼袋吗?眼霜去眼袋效果好吗?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用眼霜,眼霜是很常见的一种眼部护理产品,它可以有效改善眼部肌肤,深受人们的欢迎。那么眼霜可以去眼袋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霜能去除眼袋吗

眼霜不能**消除眼袋,但是可以改善眼袋的大小。

眼袋一般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种,先天性的一般是必须通过手术才能消除的,而大部分人是获得性,是由于不健康的生活习惯造成的。眼霜能够滋润眼周的肌肤,加速血液循环,从而改善细纹、眼袋等皮肤问题。但是光用眼霜并不能**消除眼袋,健康的生活习惯才是消除眼袋*根本的方法。

正确眼霜**手法淡化眼袋

想要眼霜起到淡化眼袋的作用,正确的**手法是必不可少的。

1.先将绿豆大小的眼霜涂在一个无名指上,两个无名指揉搓之后再拍打在眼周肌肤上。

2.涂抹的时候先从眼部下方眼头处慢慢扫向眼尾,然后眼部上方也是从内向外轻轻按压,直至眼霜被**吸收。眼窝和太阳穴处可以多抹一点。

3.涂眼霜的时候,也可以轻轻的**眼周的肌肤,这样有利于加速血液循环,从而使肌肤更好的吸收眼霜的营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