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粉底液哪款好?圣罗兰YSL粉底液多少钱?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ysl圣罗兰粉底液产品也有许多款,不过国内官网正在销售的款式却很少,那么,ysl粉底液哪款好?圣罗兰YSL粉底液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ysl粉底液有几款

目前在国内有销售的粉底液其实就是下面的这一款,价格是510元,同时还配有一个330元的替换装,不过粉底产品上还有几款粉饼产品,也可以是大家的参考 。所以也不用说哪款好,这款官方一直**的粉底产品值得你尝试。

至于粉饼哪一款好,YSL家有艳夏粉饼、柔薄粉霜、活力焕彩粉底、珍珠防晒粉底、珍珠防晒粉饼、明彩润色日霜、防晒二用粉饼... YSL美白亮采粉饼14g SPF30 YSL清新细致珠光粉饼11g SPF18,美白亮采粉饼更适合夏季使用,控油,美白,防晒,而且遮瑕效果不错。清新细致珠光粉饼的遮瑕度很微弱,几乎没什么遮瑕度,就是个控油的透明粉饼,如果脸上有瑕疵,用这款是**遮不住的。

ysl逆龄粉底

今天选的是ysl逆龄,色号BR30。

该色号能贴合我的肤色,逆龄主打粉底里添加了***成分,这个主打卖点我个人觉得是个心里安慰。作为粉底她满足我的诉求即可:遮瑕,水润,持妆时间6小时+,出油不脱妆即可。逆龄作为一个遮瑕度中等的粉底,水润度也是不错的。and我个人喜欢买越油越美丽的粉底,逆龄是一款(Covermark的**粉更是),在妆后4小时左右,皮肤自然出油后会不会妆面暗沉和斑驳,反而会和出来的油脂混合成一种更自然的状态。

YSL墨水粉底

*近底妆产品用到的也是有点多,但是*常用,也是我*喜欢的就是这瓶YSL的墨水粉底,也叫YSL羽毛粉底。因为我本是一个懒人呀,对于底妆的要求一定要有上妆快,一瓶*好抵两瓶,底妆+持妆的效果融合在一体,恰好YSL的羽毛粉底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非常轻盈的哑光质地,后续即使**用散粉定妆也有超长时间的持妆力,本来我对这款粉底是抱着好奇又有点不太相信的态度观望的,用过后真的想说“太好用了” 干皮用它也不会有起干皮呀,卡粉那种情况,我有**下午用它上妆,那时候小半天过去早上保养品的保湿效果也都差不多要没了,用它也**ok哦。这可能也要归功于它拥有多款**植物精萃成分,其中的保湿因子彷若肌肤的皮脂膜特性,能为肌肤带来长效保湿,也让妆感会非常薄透。

这款粉底一共分三个色系:米黄色包含色号:B10 B20 B30 B40 玫瑰米色BR20 蜜金色

BD10,我这款是BR20,这个颜色非常适合我这种黄皮第一白的肤色,贴合肌肤的颜色而且不暗沉也不会过于白,送它一句“完美”。其实我觉得选择粉底的色号,跟选粉底是一样重要的,如果粉底颜色选错了,再好的产品也是事倍功半了,所以建议选择粉底色号不要凭空想象,一定要靠柜试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