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素颜霜多少钱?ahc素颜霜韩国价格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素颜霜是近期**热的单品之一!几乎每个女生出门,都会必擦的一项工作。ahc*佳也推出一款素颜霜,那么,ahc素颜霜多少*呢?下面旧格式呢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ahc素颜霜的价格吧。

ahc素颜霜多少*

ahc素颜霜的价格在168人民币左右。一般增白的面霜要不就会很干,要不就是太白或者上脸后显得厚重,AHC玻尿酸水润素颜霜,直接打破了这一传统观念迅速走红。此款素颜霜特点是薄、白、透,美白的同时能与自身的皮肤顺利贴和,达到自然亮肤的效果,*重要的是不会显得有面具感,因为特地加入了玻尿酸精华液和珍珠等成分。不但可以美白淡斑,而且还有一定的保湿效果!

ahc素颜霜韩国价格

ahc素颜霜韩国专柜价格:64000韩币;

ahc素颜霜淘宝代购价格:138-255RMB;

ahc素颜霜香港代购价格:168港币;

ahc素颜霜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ahc玻尿酸水分美白霜面霜素颜霜;

容量:50g;

产地:韩国;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美白、亮肤、保湿,从根本上管理黄褐斑、黑斑,全身都可以用噢,不黏腻的吸收感;

使用方法:在基础护理的*后阶段,取出适量本品后,顺着皮肤纹路轻柔地一边**一边涂抹,以促使其吸收,一般增白的面霜要不就是很干,要不就是太白或者厚重,这一款直接打破了之前的增白霜观点,特点就是湿、薄、白、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