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2017-05-06来源 : 互联网

涂口红可以改善气色,提升气质,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那么什么颜色的口红*自然?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口红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一、肤色白皙

肤色白的女生有先天的优势,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但是选不好唇彩却会显得没有血色,神情黯淡。*合适肤色白皙女人的唇膏颜色就是正红色。红色与白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衬托出好气色。特别是深红色这种大家平时很选择较少的色系,在秋冬季节,很适合白皮肤的姑娘穿礼服时涂抹,效果超群。

二、橘色皮肤

亚洲人比较常见的肤色,介于白色和偏黄的肤色之间。属于同一色系的橘色系唇膏就是为她们设计的。不与嘴唇产生太强烈对比,加上自然的血色感,就能达到良好的平衡。

三、偏黄色肌肤

如果你的血液循环不好,那么你很有可能会肤色发黄。这种肌肤不要选择与自己肤色对比过于强烈的唇膏色系,可以修饰肤色和平衡血色的粉色系唇膏*适合他们,可以显得皮肤更加通透。

什么颜色的口红*自然

1、裸色系口红

一般来说,想要达到比较自然的唇色,用裸色系的口红基本上是不会出错的。因为裸色系的口红虽然颜色并不是很亮眼,但是大多都比较饱满光亮同时又十分细致,所以涂上之后会显得嘴唇比较有光泽度,很容易营造出没有给嘴唇上妆的感觉。因此要想达到"裸妆"般的自然效果,不妨就试试裸色系的口红吧。

2、贴近唇色型

除了可以选择裸色系的口红之外,大家还可以选择涂与自己唇色接近的口红。其原因就在于,同自己正常的唇色大相径庭的口红一般来说涂上之后都会形成比较鲜明的对比,反而会起到衬托的作用,达不到自然的效果。而跟自己唇色相近的口红只是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提亮了一点,影响并不是很大,所以是比较适合打造" 素颜"效果的。

3、协调肤色型

很多人在选口红的时候往往会忽略掉肤色,但其实肤色也是挑选口红的**、例如皮肤暗黄的女生如果选择涂浅色的口红,那么可能会跟皮肤形成对比,肤色显得愈发暗沉,但是如果是涂暖色系中偏暗一些的口红则可以使肤色看上去白皙一些,这样整体就比较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