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ola是什么牌子?娜寇乐是哪个国家的?

2017-05-05来源 : 互联网

nacola家的彩妆非常的出色,价格也非常的便宜,受到了很多妹子的喜爱,小编也是他家的粉哟。那么,nacola是什么牌子?娜寇乐是哪个国家的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acola是什么牌子

NACOLA是自然之名旗下的新晋品牌,主旨是自然安全,添加芳疗概念,并且性价比**。虽然遮盖力一般,但是我个人却非常喜欢,轻薄水润,一点都不会出现卡纹和块状脱妆的尴尬。还有滴管式的设计也很好的控制用量,并且非常卫生,*主要滴管的设计也是超赞,谁用谁知道,嘎嘎!

娜寇乐是哪个国家的

NACOLA是国产的彩妆品牌,他们思路是,把不天然的成分中不好的去掉。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大部分都是过敏源,酒**实会刺激皮肤让皮肤变薄,长期使用可能有害,所以就去掉,用一些其他的成分来替代。很多品牌都只是是宣称的,我们做得更严肃、更**。”施沈华解释称,用户可以清楚地通过自然之名产品外包装的说明了解**不添加的产品列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