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水之蔻面膜哪款最好用?水之蔻面膜怎么样?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之蔻面膜怎么样?水之蔻是屈臣氏很常见的一个牌子,那水之蔻的面膜怎么样?那么,屈臣氏水之蔻面膜哪款*好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屈臣氏水之蔻面膜哪款好用?

1.水之蔻冰雪肌缘透乳补水冻膜

参考价格:139块/160g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皮肤

主要成分:紫球藻、墨角藻、南极洲丛梗藻、皱波角叉菜、水解藻、台湾花莲深海水

主要特点:添加了多种海藻成分具有强效的补水保湿功效,同时海藻精华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可以较好的**受损肌肤,深海水的水分子更下吸收性更好,较好的到达肌底迅速补水滋润。面膜采用的是小分量多个的*立包装,更好的**了成分的活性和纯净。

2.水之蔻海藻水仙保湿晚安面膜

参考价格:128块/200g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主要成分:海藻精华、水仙精华、SPA活泉矿物因子

主要特点:具有良好补水功效的免洗面膜,质地水润柔滑容易被吸收,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增强肌肤的自我保水能力,作为晚安面膜或者是晚霜的效果都不错。

3.水之蔻汉唐花钿锁水面膜——贵妃媚

参考价格:79块/25g*6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尤其干燥、缺水肌肤

主要成分:深海海藻精华、台湾花莲海海水

主要特点:水之蔻汉唐花钿系列的面膜,这款是贵妃媚款在眉心处,有一颗红色的胭脂标记增添了敷面膜的乐趣。面膜添加了多种有效的补水保湿因子,能给皮肤补足水分和营养,增加肌肤的细致柔滑,抚平干燥纹理和缺水肌肤问题。

屈臣氏水之蔻面膜怎么样?

细丝膜布,帮助精华更好吸收。防皮肤组织结构,进而与美肌亲密接触。精细的膜布材质,顺利的将精华暂时截留。轻薄透气,精华轻松渗入肌底。萃取高山*绒花、羽衣草、蜡菊精华,融入喷涌的活矿温泉水。各种矿物质及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舒缓肌肤清理毛孔,提亮肤色淡化细纹,自然养出好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