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MM们准备好防晒霜和防晒喷雾了吗?那么,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呢?防晒霜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和防晒喷雾哪个好

防晒喷雾是新近涌现的简便型防晒产品。在传统的防晒产品之外,随身携带一只,可以弥补长时间在户外无法重抹防晒乳的问题。同时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腻烦恼,清爽自然。

除了喷洒在全身和脸部,如果发现头发出现枯黄、干燥等现象,还可以直接把防晒喷雾用在头发上,可以帮助秀发一起达到防晒的目的。由于它的使用方便和清爽不沾手,防晒喷雾很受女性的欢迎。

其实,这两者应当配合着使用,防晒霜可以选择质地轻盈的、防晒效果口碑好的用,用作主力防晒护肤品;喷雾主要用在补擦上,长时间在户外,补擦防晒就很重要了,这时候喷雾比霜要更便捷。 至于效果方面,主要参考它们的指数:SPA和PA。SPA值是防晒黑和晒伤的数值,PA值是放皮肤被晒老化的值。主要根据所处的环境来选择SPA和PA指数,数值越高防晒能力更强。

日常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黛珂AG白肌防晒SPF50+PA++++

纯化学防晒霜,防晒成分是7.47%OMC+3.3%DHHB+3%Tino***bs+3%ParsolSLX,可有效防护UVA、UVB。质地为淡黄色偏乳液,有轻微的酒精味,上脸刺激并不大,没有润色的效果,基本是透明,质地滋润,让皮肤有光泽感,比较适合春夏季使用。

Thann紫苏 SPF 30 PA+++

物理化学结合防晒,算是比较温和的防晒产品,不含酒精,味道也清甜,乳液质地,上脸清爽,不油不闷,有轻微的提色效果,就算后续搭配彩妆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由于不含油脂,因此不会出现时间久了浮油问题,因此是比较适合夏季或是油性皮肤使用的。

Dicila粉管 SPF 50 PA ++++

物理化学防晒结合,含有酒精,味道清香,乳液质地,介于油润和水润之间,上脸效果比较好,可滋润皮肤,有提亮的效果,光泽属于微弱的哑光感,没有前面一款提色效果,也没有修饰毛孔的作用,属于无功无过本份型防晒产品。

RMK 防晒SPF 50 PA ++++

物理化学防晒霜,是夏季必购的一款防晒产品,高防晒值,性价比高,上脸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氧化锌是主打成分,总体防御力很足,酒精味比较重,但是算不上刺激,淡黄色乳液质地,上脸透明,不会有增白效果,但是比较水润清爽,皮肤没有负担,可保持水润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