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的2017 Met Gala红毯造型:Off-White“轻+重”

2017-05-02来源 : 互联网

刘雯现身2017年Met Gala红毯,她没有选择成套礼服出场,而是穿了**潮牌Off-White 2017秋冬系列秀场款黑色透视风上衣搭配2016春夏系列秀场款浅蓝色撕边牛仔裙,一轻一重组合,带来视觉冲击,加上艳丽红唇和珠宝闪亮迷人。整个造型前卫中散发恰到好处的性感,没有落入俗套,个性与美都**展现。

刘雯亮相2017年Met Gala红毯,穿Off-White透视风上衣搭配Off-White撕边牛仔裤

刘雯亮相2017年Met Gala红毯,在红毯上比剪刀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