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牛皮怎么样?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2017-05-01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怎么样?纪梵希小牛皮口红好用吗?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色号和试色,哪种颜色*好看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纪梵希小牛皮怎么样

纪梵希小牛皮204草了好久,小牛皮是润润的质地~我收的是204偏樱桃红。涂上显白有气色,日常妆妥妥滴,反正我*近特别爱它。

纪梵希细管小牛皮唇膏204色,roseperfecto公主玫瑰。很多人叫它细管小羊皮,其实是细管小牛皮。颜色还算美吧。不过同等价位的话我不会选这只,更爱阿玛尼。

Givenchy纪梵希小牛皮303野莓果汁。小牛皮和小羊皮一样,滋润度好,不卡唇纹。膏体看起来是暗红色,但是涂起来因为质地透很自然,个人觉得有点像深豆沙,显气质,网上也有说是高冷贵族少女色哈哈。细长的管体很美貌,携带方便。外壳也是皮革制的,一如既往的手感佳。

纪梵希小牛皮好用吗

纪梵希小牛皮301朱砂红。非常好看精致的颜色~配合唇膏是淡红色,不打底是深一点的红色,但是会起皮噢还是要打底。在机场免税店柜姐是个很有趣的外国人~和我说:Redi**eautiful~于是就拿走了*后一支。就是细管用起来好心疼安利给大家。

本来想买ysl,结果喜欢的色号都断货了,于是去了隔壁纪梵希专柜。外观真的很美貌啊,简直没得说。膏体看上去很红,但是不怎么上色,需要厚涂。颜色比较适合日常使用,不张扬,但提气色。膏体比较软,用的时候旋出来一小截就够了。我觉得细管的相对而言比较好涂抹。纪梵希的唇膏也是卖得很*,下次打算再收别的色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