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绝对会红的编发 好看又简单的编发教程

2017-04-30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还是女性朋友们啦!一个美美的发型会让你在众人面前眼前一亮。那么今年夏天**会红的编发,你不容错过,赶快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baby编发发型

baby这款编发看N次了,可就是没有看腻!那松松垮垮的黑色侧边麻花辫自然松散在肩前,而且前发柔软轻盈地飞散,轻轻松松就可以修饰出baby精致的五官与脸型,更是透露出女神范儿。

范冰冰编发发型

就来我们的范爷是深爱侧边编发,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自拍,这款编发的出镜率更是直线上升,让高冷的范爷都显得娇俏又可爱。而范爷的发量本身就很多,加上丰盈乌黑的好发质,可谓是为各种造型都奠定了好基础。

林允编发发型

讲真,侧边编发是个很考验颜值的发型,要么你长得天真烂漫无公害,要么洋气混血到不行,剩下的统统一秒变小芳。而我们的美人鱼林允明显属于前者,长得确实很清新秀气,再与一款松散的侧分编发搭配,瞬间就让林允美腻了好吗?加上各种光晕彩虹,竟带出了丝丝不真实的梦幻感,非常非常迷人!

沈梦辰编发发型

沈梦辰这一款侧编发和baby的编发是同款,虽然从发型到动作都与baby很相似,但是沈梦辰画着她*爱的**妆容,将鼻音打到死,眉毛涂到爆,以及这五毛*的影楼质感还是深深的**了她,实力演绎了粗辫子的小芳。虽是如此,还是很是挺好看的。

鱼骨辫效果图

发型点评:不得不说这一款侧边鱼骨辫超级精美,既松散又别致。那清晰的纹理让整个编发充满了气质与时髦感,而且还很具有女生风味哦。如果你也喜欢,现在就马上来学学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