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高光什么牌子好?液体高光怎么用?

2017-04-29来源 : 互联网

液体高光什么牌子好?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液体高光什么牌子好,液体高光怎么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液体高光什么牌子好?

Becca液体高光

香槟金色液体,和黄皮**契合,没有闪片,抹开是十分细腻的光泽感,***迹的突出脸部轮廓,视觉效果就是"气色真好",而不是"高光真美"。

Addiction液体高光

外包装小小一只很像指甲油一样,携带方便。这个高光的闪跟光泽度上脸非常细腻,一点都不高调,感觉像是皮肤自身透出来的,特别心机。这个液体抹开之后很贴肤色,跟皮肤的融合度非常高,**不显毛孔。可以混搭在粉底里用,增加光泽感,全脸用也很好看。

贝玲妃液体高光

这里是三个小样套装,highbeam珠光感很细腻而且光泽度非常好看,而且颜色大部分人都适用。质地吸收的也特别快,轻薄型。Shybeam说是哑光高光类型,但高光效果其实并不算好。Sunbeam效果和highbeam一样,只是颜色偏暖香槟调,夏天用会很好看。

ALGENIST液体高光

这款液体高光的用量很省,每次大概两滴就够了,因为它可以说是液体高光里面*细腻的。并且光泽度也保持的很好的一款产品,几乎不显毛孔,但是光泽度不低调。**大家混合在粉底液里面使用,自然光泽的同时也不会改变粉底液本身的质地。

COVERFX液体高光

这款**是全世界*高调的液体高光,一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用量很省,通常一滴都会觉得多了。这一款的颜色选择非常多,这里选择的是香槟色,推开颜色浅很多,上脸就是高调到不行的闪光灯高光。而且这个系列干了就纹丝不动,去游泳都**不会掉。

液体高光怎么用?

Step1先把高光打在脸颊骨延至到太阳穴的部位(C-型);

Step2鼻梁骨上涂上一点,会让鼻子更加挺立;

Step3两个内眼角涂上一点点,立刻让眼睛明亮、有精神;

Step4在眼皮的中间部位涂上一点,让眼部看着更有立体感觉。

这4个部位简单易涂抹但很见效,立刻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自信。朋友们试试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