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丽丝防晒喷雾和碧柔防晒霜哪个好?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娜丽丝防晒喷雾怎么样?娜丽丝防晒喷雾算得上是一款**喷雾,价格实惠好用,**的包装*适合我们这种温柔不造作,可爱又迷人的妹纸啦!那么,娜丽丝防晒喷雾和碧柔防晒霜哪个好?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娜丽丝防晒喷雾好用吗

娜丽丝防晒喷雾清爽不油腻。

娜丽丝防晒喷雾有着清香的气味,喷出来是比较细密的雾状,相当轻薄,喷上脸冰冰凉凉的,有降温效果,感觉很水润,上脸不泛白,没有油光,很快就成膜了,夏天用也不油腻,清清爽爽的。

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前要注意摇一摇,而且喷的时候不能离的太近,喷完之后要轻拍几下。这款防晒喷雾从头发到脚全身都可以用,而且用在背部的时候可以把喷雾倒过来,非常方便。

娜丽丝防晒喷雾和碧柔哪个好

碧柔可以面部及全身适用的超强防晒乳。防晒指数达到SPF48 PA+++,添加爽肤柔粉,清爽不黏腻,容易涂抹开来,让肌肤看起来自然不泛白,具防水抗汗效果,可长时间游泳玩水也能持续防晒。

使用心得:质地清爽不会泛白,但是编编属于油皮,擦在脸上还是有些油,基本都是拿来擦身上,价格便宜又不心疼,不过干皮的妹子不妨在脸上擦试一试。

娜丽丝防晒喷雾是CO**E大赏防晒喷雾类的NO.1,防晒类排名NO.2,在日本很受女孩子的欢迎,年度销量高达**瓶!看这个销量就知道这产品有多棒啦!这款防晒喷雾质地清爽好用,肤感舒适,不闷不油,随时随地补喷防晒,不受妆前妆后的困扰,太方便了!

使用心得:有淡淡的花香味,刚喷完的时候很清爽,而且还可以喷在头发上,给头发做防晒保护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