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邦眉笔怎么样?雅邦眉笔多少钱?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雅邦家的产品*近风好大,被博主们安利自己头上都成为了草原了,眼下正好缺少一只眉笔,那么,雅邦眉笔怎么样?雅邦眉笔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邦眉笔怎么样

功效

精美旋转式包装,专业的3色可选择,可配合不同的发色使用,更专业,更随心。软质笔芯,上色度高,可随心地勾画适合自己的眉型;笔芯中添加植物防敏配方,即使佩戴隐形眼镜也可以放心使用。持久的耐汗配方,让**眉心保持一整天。

成分

滑石粉、高岭土、角鲨烷、氧化铁黑二氧化钛、肉豆蔻酸异丙酯、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颜色

01#(黑色):适合自然肤色及偏黑肤色。适合深色系及黑色发色。

02#(浅棕):适合白皙肤色及自然偏白肤色。合适深色偏红(如黑色、酒红、栗棕)发色。

03#(深棕):大众色系。适合自然肤色及深肤色。适合深色系(如黑色、深棕、酒红、黄色)等发色。

04#(灰色):适合自然肤色、偏黑肤色、白皙肤色。适合黑棕偏黄色系发色,不适合偏红发色。

用法

为了让双眉更加精致动人,可先用笔尖由眉毛根部勾勒轮廓虚线再用刷子由眉头向后刷,眉线清晰自然,颜色均匀细腻。

对于散乱不规则的眉型,可以先用笔尖描绘出基础轮廓后再用刷子涂抹均匀,实现自然得体的美眉。对于双眉线条非常短的眉型,可以加长线条让整个妆容更加均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