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曼秀雷敦防晒喷雾价格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好用吗?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不知道曼秀雷敦防晒喷雾怎么样?曼秀雷敦防晒喷雾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好用吗

曼秀雷敦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质地:轻透水感防晒喷雾无色无味,喷上去**没有感觉的隐形喷雾,喷再多也不会变成白色一坨,使用感凉凉的,水润好吸收,很干爽,不油腻,喷到身上一点也不粘,迎着光看,会有一层薄薄的亮膜敷在皮肤上面。

效果:轻透水感防晒喷雾的防晒指数为SPF30+、PA+++,日常用已经足够了,如果去紫外线不是太强的地方旅游也可以用,它能够有效防晒黑,喷在脸上不会破坏妆容,方便携带,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补喷。

曼秀雷敦新碧户外骄阳防晒喷雾

质地:户外骄阳防晒喷雾喷出来是轻薄雾状质地,颜色偏米白,香味有点大,喷在脸上会有点刺鼻,建议先喷在手上再涂抹上脸,直接喷完拍打开之后呈无色,略油腻的感觉不是很舒服,写着不油不腻,实际上却油乎乎的。

效果:户外骄阳防晒喷雾虽然标记SPF30+,实际上防晒值达到SPF50了,因为大陆的规定是不可以标记超过30以上,对于日常防晒足够了,平时偶尔出门时使用,一个夏天过去基本不会晒黑,但是去海边或去热带地区旅游,还是要选择超高倍数的防晒品。

曼秀雷敦防晒喷雾价格

参考价格:99.90元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类:防晒霜

产品功效:保湿爽肤防晒

产品信息:高倍防晒,不油不腻·*特喷雾设计,轻压喷头,均匀喷洒于全身,耐水耐汗,不堵塞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