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可以天天用吗?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眼霜可以天天用吗?眼霜什么时候用*好?现在很多年轻女性都开始关注和使用眼霜了,对于眼霜的使用技巧却不是很明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眼霜可以天天用吗?

眼霜不仅是每天都可以用,而且是早晚都必须用。人眼周肌肤比较脆弱,会受到各种各种事物的损害,例如:电脑辐射、紫外线等。因此每天用眼霜能够改善眼周的肌肤问题,使皮肤更具有弹性。所以说眼霜是可以天天用的。

眼霜什么时候用***?

一般来说,早上洗脸之后和晚上10点钟后用眼霜效果是*好的。早上肌肤刚刚苏醒,抹眼霜的话能使使肌肤快速吸收其中的营养,改善眼睛浮肿的现象,同时也能在眼睛周围形成一层保护膜,使其免受紫外线等的伤害。而晚上10点之后,肌肤细胞处于更新的*高峰,这时候涂抹眼霜不仅能起到保湿的作用,还能有效的改善黑眼圈、眼袋的问题。

眼霜的使用方法

1.洗干净脸之后,将少量眼霜沾在无名指上,两手互相摩擦均匀。

2.由外向内将眼霜绕着眼周轻轻点拍,注意不要直接涂抹。

3.将眼尾褶皱处用手轻轻撑开,另一只手的无名指将眼霜逆细纹方向慢慢排进肌肤。

4.拍完眼霜之后,双眼紧闭,像弹钢琴一样用双手轻弹眼周,促进血液的循环。

5.双手揉搓手心至发热,然后用温热的掌心轻轻按压眼部肌肤,使眼霜能被肌肤充分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