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柏林口红好用吗?安娜柏林口红怎么样?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安娜柏林口红好用吗?安娜柏林口红怎么样?安娜柏林口红是一款很安全也很天然的口红,是孕妈妈们的好选择。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娜柏林口红好用吗?

安娜的口红是有机的,不含硅油、无对羟基苯甲酸酯防腐剂、无胭脂红,也通过皮肤科测试。没有其他品牌口红的那种黏黏的味道,很润很服贴,**不逊于国内**的Lancome EL ysl等。经常用**口红的姐妹,**安娜的口红试一试。口红质地细腻,易抹,无香精味,无化学感,润泽效果很好,滋润不干,不像其他口红一定要打底,这个持久度不错,可卸度也很高,这个用纸巾搽一下就下来了,孕期也可以美美的!!含维生素E、玻尿酸等有机配方,不含麸质的护肤成份令唇部肌肤更柔软、丰满、防干燥,天然矿物质色彩鲜艳持久。

安娜柏林口红怎么样?

安娜柏林是我孕期才开始接触的一个品牌,他的品牌创始人曾经说过:我不会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我的皮肤上。可想而知,它旗下的产品成分都非常得好,是由各种天然成分组合而成,不含任何动物成分、石油衍生物或有机硅。所以,孕期哺乳期都可以安全使用。我买了一套,主推她家的粉底液和这款口红,我是黄调偏白,唇色较深,买的是78号,颜色很喜欢,是杏红色,日常上班就可以涂,不会很夸张,淡淡的很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