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古力娜扎防晒喷雾什么牌子?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古力娜扎的防晒霜也是*了。古力娜扎用的防晒霜是什么牌子?古力娜扎一共用了几款防晒栓?古力娜扎同款防晒霜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花儿与少年古力娜扎用的防晒霜是什么牌子?

花儿与少年3开播,古力娜扎让每一个女孩子认识到防晒的重要性,下面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古力娜扎同款防晒霜。

这个就是来自韩国的RECIPE水晶防晒喷雾,之所以叫水晶防晒喷雾,就是因为它的喷雾非常的细腻,喷洒出来的雾面就像水晶一样透明的覆盖在肌肤表面,不用担心泛白和闷痘的情况,带妆的时候也可以喷涂!

这就是娜丽丝高保湿玫瑰防晒喷雾,日本COSME大赏排名第二位,含有6种保湿成分,防晒的同时还能给肌肤补充养分。面部和身体都能使用,用于身体只需要轻轻一喷,用于面部时要先喷于手心再用手均匀涂抹于脸上。

韩国的RECIPE水晶防晒喷雾怎么样?

**晒伤来源才是防晒之本,你需要一款如水晶般透明的防晒喷雾—清爽水晶防晒喷雾,360°旋转喷射方式,身体防晒无死角,剔除有害物质,***。更具有SPF50+、PA+++的超强防晒力,而且还防水哦,12小时让妆容不变花,是不是很nice?让你随时随地放心喷雾,从此**肌肤晒黑、晒伤、老化。这个夏天让它陪你贴心度过吧。

SPF50+ PA+++的超强防晒力,让你外出不怕太阳晒。

喷雾细腻轻盈不厚重,妆前使用不油腻,后续上妆不会有卡粉浮粉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