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蔓瑞气垫cc霜适合什么肤质?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自然带有透明感的粉体,能均匀的包覆于肌肤纹理,恰如其分折射光源,修饰肌肤瑕疵,达到超越美肌修片的效果,每轻拍一下,珍珠光感散出的光泽度就愈高,愈拍愈亮,让肌肤散发绝美的女神光!

思蔓瑞气垫CC霜作为一个新概念的产品,在还没有**的情况下就已经成为热议焦点,比气垫bb霜更轻薄、更滋润、更护肤,集合多重优点和功效。气垫粉扑也不同于传统海绵,使用的是空气粉扑,由于空气粉扑使用起来可以均匀的将粉拍打开,使妆容服帖。思蔓瑞气垫CC霜是适合任何年龄阶段,任何肤质,任何妆感的底妆利器。

思蔓瑞气垫CC霜使用后,肤色均匀无瑕、透现净白光彩,毛孔紧致,瑕疵减少。肤质宛如丝缎般光滑,持续水润清爽,仿若涂抹了保湿霜一般。妆感**细腻却真实可触,肌肤柔滑水润,焕然新生。同时30+防晒全天候保护肌肤不受紫外线侵袭,同时带来****的清爽上妆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