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植物医生是现在比较常见的一个品牌,在全国开了很多连锁店,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吧!那么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植物医生怎么样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世界上没有真正纯植物的护肤品~也是不可能有~ 至少是现在的技术 未来N多年后也许可能吧~ 多的不说~ 就算是无香精 无色素 那么防腐剂 乳化剂等是不可能避免的! 所谓纯植物 纯** 其实是里面添加了一点植物的提炼物 没必要迷恋这个~ 所有的护肤品里面所谓的这个‘纯’其实只占很小的比例 ··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植物医生适合年龄18岁以上的任何肤质.汲取大自然的神奇精华,丰沛的植物营养灌溉了一张张逐渐晶莹夺目的脸庞.每一位女士都天生拥有爱美的小心思,植物医生为各年龄段的女士量身打造你的专属美丽,天然纯净的植物物语,源源不断的深层滋养呵护肌肤,融入大自然神圣的源泉,给予美丽的你*洁白无瑕温润清新的恩泽.植物医生适合所有18岁年龄以上的人群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