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蕾诗乳液怎么样?馥蕾诗乳液哪款好?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馥蕾诗乳液怎么样?馥蕾诗所有产品中,乳液系列不算是很有知名度的,关注度也不够,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不好用。Fresh乳液系列中只有两款产品分别为: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那么,馥蕾诗乳液哪款好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馥蕾诗乳液哪款好?

馥蕾诗两款乳液分别为睡莲滋润赋活乳液和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这两款乳液分别有不同的功效,合适不同的肤质使用,所以妹子们应该结合以下内容,根据自己的肤质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重要。

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怎么样?

质地:淡黄色乳状质地、轻薄不黏腻、容易吸收

主要功效:***、保湿

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是一款以***保湿为主要功效的产品,它的配方是fresh特别研发的七效精粹复合物,使得皮肤在使用能够有效的预防衰老,肌肤深层能够得到足够的水分补给,光泽度也会明显提升。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因为质地稀薄,涂抹在脸上很好推开,延展性好,而且吸收快,刚擦上脸以后皮肤会变得光泽水润,坚持使用会感受到脸部的干纹可以得到明显改善。但是这款乳液因为使用感受会有点油油的,所以不太建议油性肤质使用。

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

质地:白色乳状质地,质地轻薄

主要功效:保湿、排毒、去角质

主要功效: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是一款以清洁控油保湿为主要功效的产品,它的主要成分是采用来自于意大利中部小镇的天然纯净白泥。馥蕾诗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配方清爽,更加合适油性肌肤的选择,同时这款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还能够祛除脸部的废弃角质、深层清理肌肤,改善脸部油脂分泌状况。这款乳液的使用感受即使就是那很滋润,质地不厚,所以很好推开,在脸上可以很快的吸收,坚持用下来会发现皮肤变得更加干净,不过单单用乳液可能提亮肤色作用不太明显,需要配合使用精华一起使用。不过有网友反馈这面乳液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搓泥的现象,这个也可能是因为而已吧。

馥蕾诗乳液适合什么肤质?

馥蕾诗睡莲滋润赋活乳液比较合适中干性肤质的选择,主打保湿功效,使用感受滋润,不够因为清爽度不太够,所以不合适油性肤质的选择。

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控油净肤保湿乳主打清洁功效,各种肤质都可以适用,尤其合适油性肌肤的选择,这是因为它不仅能够帮助油性肌肤平衡脸部的水油状况,同时使用感受清爽不油腻,夏季使用的话会更加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