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市场前景好吗?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市场前景好吗?膏药铺代理加盟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的投资项目,特别是像吴敌膏药铺这样举国闻名的品牌,在市场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因其功效好,产品质量高,在市场上掀起一阵阵消费狂潮。那么,现在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市场前景好吗?【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据国内专业机构调查资料显示,中国已经进入世界人口老年型国家的行列。2006年,已达到1.8亿,老年人占总人口比例以每年2%的速度在增加,总人口比重越来越大。2050年将达到4亿左右,约占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而全国50岁以上人群中有60%,60岁以上人群中有80%都患有颈肩腰腿疼痛等疾病,全国大量约有2亿人左右的庞大患者群体,市场需求量极大。

以一个县级市场为例:100万人的一个县,至少有20万人患有颈肩腰腿疼痛等疾病,经过几个月的前期市场**,配合全方位广告和终端多种促销宣传,只要有10%的患者购买吴敌膏药铺的产品,一个月就可以销售2万盒,就可以有丰厚的纯利润!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现在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市场前景是非常好的,不仅仅是在现在,就是未来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的市场前景都是可以预见的,因此现在选择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是你的明智之选。选择吴敌膏药铺加盟代理还有其总部全程帮扶,让加盟代理商减少烦恼,早日获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