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口红多少钱?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植村秀口红怎么样?植村秀家的口红口碑一直很不错,银光瓶身和透明瓶盖的**结合,尽显优雅。那么,植村秀口红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吧。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215元

产品介绍

秋冬代表性的粉雾风潮,**植村秀无色限粉雾唇膏,业界*创突破性”纯色元素“,擦上和看到的颜色精準呈色;**添加「唇肌弹力保湿因子」让保湿力再升级,舒适度与妆感一次拥有,**天生丽质的粉雾唇色,是裸妆的**搭配。

植村秀口红试色

植村秀,大家都不陌生啦 一个款来自日本**化妆艺术**植村秀先生家的唇膏

无色限柔雾唇膏 M PK356

M PK356色号, 运用****升级的混合色素粒子,零色差显色。 升级的混合色素粒子中添加透明的硅核心,包裹着樱花粉高显色微粒带来零色差的丰富色泽,遮盖力更佳。

显色度高,滋润*** 防水性好,持久度高,可以维持整日妆感。

天鹅绒雾面质感,颜色饱满,丝滑的涂抹体验 柔雾唇膏妆效更显柔滑,令双唇娇艳欲滴,立现好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