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土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吃土色口红推荐

2017-04-23来源 : 互联网

也许你还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泥色的口红,这种看外表会嫌弃,但是涂上去会种草的颜色简直是有魔性,看看这些模特涂上吃土色口红多么有范!那么,吃土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呢?下面就看看3158美容网小编的介绍吧。

吃土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吃土色是不是适合所有肤色呢?偏黑偏黄的皮肤可以选择暖色调的吃土色,而白皙的皮肤就没有选择的局限性啦~吃土色可以搭配比较浓的妆,配合大地色系的眼影,棕色系的腮红,都会让整体妆容的轮廓感更强。

亚洲人没有欧美人那么犀利的轮廓,吃土色就不要选择偏白偏裸的色系,加一点红色调或者粉色调,会更加适合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