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天流行的头发颜色 女生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7流行什么发型?现在流行女**型中,女生头发染什么颜色好看?下面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夏天流行的头发颜色:

齐肩发+巧克力色

清新时髦的齐肩发,适合年纪大一点的女性,给人一种自然优雅的感觉,巧克力发色带着一点甜美感觉,减龄效果也不错。

微卷中长发+巧克力棕

微卷的中长发增添妩媚感,发丝间带着点低调的红,巧克力棕显白更洋气。

短发+咖啡色

大旁分的鲍伯头,从去年到今年,大家对这款发型的热情始终不减,咖啡色短发增加清透感。

波波头+棕色

知性气质的波波头,中长发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斜刘海加上内扣式发型设计甜美显脸小。

中长发+金棕色

流行齐肩中长发,齐刘海加上齐肩发温柔吸睛,发尾自然垂在额头,穿一字肩美极了。带点棕色的发色更添梦幻感。

齐脖短发+浅栗色

齐眉刘海+齐脖短发,微卷短小波浪让短发看起来更轻盈更温柔,浅发色增加时髦感。

wob头+浅金棕色

微卷WOB头,齐肩发用卷发棒打造出纹理感,浅浅的金棕色很显时尚感。

中长卷发+灰棕色

颜色很浅的棕色,雾面灰+可可棕时髦洋气,外国人感十足。

LOB头+亚麻棕

OL必备的中长LOB头,大旁分、发尾内弯,加上亚麻棕发色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

齐肩发+亚麻色头发少的妹子可以时尚这款发型,发尾外翘增加可爱感,亚麻色**耐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