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美容的功效有哪些?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不仅可以吃,还可以用,且对皮肤有很多神奇的妙用。那橄榄油美容的功效有哪些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橄榄油美容的功效:

1、可以防晒

每天出门前擦好橄榄油,还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橄榄油能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因暴晒而出现皮肤变黑和晒斑的情况。如果要长时间的面对电脑的话,使用橄榄油还可以抵御辐射。

2、改善鸡皮肤

鸡皮肤其实就是毛周角化症,长期使用橄榄油涂抹可软化角质,增加皮肤的弹性,可以有效的改善鸡皮肤。

3、上妆服帖

皮肤干燥,上妆后总是容易浮粉起皮,只需要在粉底液或者乳液里面滴上一两滴橄榄油,再也不用担心脱妆啦~

4、杀菌止痒

皮肤干燥容易过敏,只需要涂抹一些橄榄油,可以有效缓解瘙痒还可以杀菌。

5、消除黑眼圈、眼袋

现在的人大都喜欢熬夜,只要你坚持用橄榄油涂抹眼睛处,轻微**10-15分钟,即可有效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6、祛痘

上*冒痘,用棉签蘸取适量橄榄油擦拭在痘痘上,能使闭塞的毛孔张开,从而达到软化和消除痘痘的作用。

7、淡化疤痕

只需要一两滴橄榄油,**几分钟,长期坚持下来可以有效淡化疤痕。

8、睫毛增长液

睫毛短或稀疏的,可以每天早晚用棉签蘸取适量橄榄油涂抹于睫毛上,睫毛就会变得浓密纤长。

9、通便

不爱运动,肠胃不蠕动容易便秘。只要你每天早上起来,用适量橄榄油冲水喝,不仅可以有效改善便秘情况,还可以保护肠胃。

10、改善唇纹

嘴巴容易干燥有纹路,晚上洗完脸后,先用热毛巾敷在嘴巴上5分钟左右,再将橄榄油倒在棉签上涂抹于嘴巴上,第二天起来就会发现嘴巴干裂的情况有很大的改善。

11、指甲发黄

天气干燥的时候,指甲上总是会有纹路且黄,用橄榄油长期擦拭可有效淡化,还可以改善倒刺和死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