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儿气垫cc霜怎么样?玻儿气垫cc霜好用吗?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玻儿气垫cc霜怎么样?玻儿气垫cc霜好用吗?玻儿是一个专注于做彩妆的品牌,其生产的气垫cc霜外包装十分的精美,满足了很多小女生的梦想,看起来非常的童幻可爱。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品牌简介

玻儿Popular Art,是诞生于波普艺术故乡英国的玻儿的彩妆品牌,是张扬波普艺术的化妆品精灵。玻儿彩妆设计中的生活时尚充满了自然环保的理念,创意中布满了时尚色彩、生活插画、流行音乐的影子。“时尚流行、怀旧小资、美丽多彩、可爱有趣、自然环保”——这一特别的概念、形象和定位,很快被15至30岁的时尚爱美女郎所接受并迅速地在世界各国蔓延开来。

玻儿气垫cc霜使用测评

以前从未使用气垫霜,一直都在用泡沫隔离或者粉底液。我是干性皮肤,对化妆品的保湿度要求很高,略干的粉底液我用起来都会不服帖。

这款气垫霜轻薄,透气***,看起来很自然,颜色是浅肤色,也很适合我呢。轻轻挤压气垫,都能挤出水来。

不过在涂CC霜以前,还是要做好保湿工作,化妆水和乳液面霜缺一不可。

气垫CC霜用粉扑蘸取适量,顺着皮肤轻轻涂抹,眼部周围可以轻轻拍打。粉扑感觉很细腻,不会有吃粉的问题,涂在皮肤上很快就服帖。**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