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低马尾怎么扎?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韩式低马尾怎么扎?低马尾很容易给人一种随意自然的感觉,看上去丝毫没有心机但是却给人带来了恬静舒适的感觉,搭配上今年流行的宽檐帽帽子的话更加赞哦,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吧。

韩式低马尾发型扎法:

森女田园风编发

完成效果图:看过韩剧的女生都知道,女主角们经常都会扎一些看上去比较随性自然的家居发型,给人一种干净慵懒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又会带来些女人味,那么这款低马尾辫子你一定不能错过哦,搭配上宽帽檐的帽子会更好看呢。

马尾编发教程

STEP1:*先你要用手抓出头顶蓬松的马尾,头发不要全部收进去,两侧头发要稍微留出一些头发,盖住耳朵的2/3,并且随性地预留一些发丝来修饰脸型。

STEP2:要绑这样随性的低马尾辫子,和一般辫子不同的是,你分的三束头发要数量不要均等,左右两侧多发量,留下中间较少的发量,来编辫子。

STEP3:开始编辫子的同时,切记你每次抓的发量粗细要穿插,每一束的发量要粗细不均,编出来的辫子才会有自然随性感。

STEP4:辫子大概只要编到留下2/3发尾处就可以开始收尾绑起来,用黑色橡皮筋(较细较能隐藏),切记所有在编的动作都要轻抓不要收紧。

STEP5:为了让两侧的发丝更有修饰感,你可以上电棒,将预留两侧的发丝,往内(不能往外)卷出自然落在脸颊的弧度。

STEP6:把轻轻带过电棒的两侧发丝顺一下,*后戴上你的宽沿帽子就完成了,如果没有要带帽子,你可以调整拉一下头顶的蓬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