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7-04-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喜欢使用口红,觉得使自己的妆容更加靓丽。选择合适口红颜色非常重要,为自己的样貌出彩不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看看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吧!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1、正红色

正红色唇膏是时尚界永恒的**,性感、妩媚的正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性,正红色唇膏会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让原本的肤色瞬间提亮许多。

2、橘色

橘色许多人以为橘色会让人显黄,其实不然,橘红色的唇膏,是一种富有阳光、青春、时尚气息的颜色,不仅适合嘴唇,也适合做腮红,夏天的时候,一点橘色的唇膏,会让你看起来健康、明媚、白皙。水红色水红色不想正红色那么显眼,是一款非常女性、妩媚的唇膏色彩,能够让皮肤看上去**,让整个人更加有女性魅力。

3、橘粉色

橘粉色比橘色多了一点俏皮和可爱,特别适合软妹子,会让人显得非常温柔、淡雅,也很适合淡妆或裸妆,不会显得过于正式。

二、不同颜色口红会给别人不同印象

裸色:热心有爱、可靠、踏实、甜美友善、漂亮、有吸引力。

粉红色:随和友善、好交际、风趣、漂亮可爱有吸引力。

橘色:给人以热情、活跃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活泼的姑娘使用。

红色:有创意、勇敢自信有野心、有魄力、很发奋。

紫红色:*立、可靠、踏实、有野心、有魄力、有教养、很优雅、漂亮、有吸引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