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季流行什么发型?夏季女生流行什么卷发?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卷发在每个季节都很流行,2017年卷发流行趋势揭晓,女神卷发+流行色才是正确打开方式,夏季想换发型的妹子,不妨来参考下这些。

中长发|女********排列|柔暖调

两侧外翻卷,头顶後脑内外卷交错让发型制造松乱感,发尾保留一点直发让脸型背影都有拉长效果,温暖的发色*让人感动充满热情。

慵懒大卷|草木色系|中长发BOBO

中长鲍伯发型配合直立大卷卷发制造层次感,深质感灰可可发色,雾灰中带冷棕黑的感受,炎热天气清凉穿搭必备。

深蓝灰发色I柔顺直发I发尾内弯烫

让超爱柔顺直发一点点小变化,制造发尾内弯,让发型不呆板,发色让五官更加立体。

薄荷灰I慵懒大卷I发尾直顺感

头顶使用朝後的卷度制造假头型,发尾约3/1处烫直,制造巴黎女孩们在街上後拨头发的样子,慵懒的卷度也是时尚美学象徵。

长发大卷I质感调I手拨卷I浏海线条曲线

**次烫发建议款,手绕发法让你拥有80%相似电棒卷,长浏海曲线感让浏海不扁塌,发尾的地方带点微卷感非常的随性。

空气层次I仙气线条I女神香香烫发

微层次感制造空气拨动感,在很多种不同卷度变上可能需要很多整理方法。

比较简单卷度变化,让**次烫发经验的朋友们不会被吓到。

美人鱼卷|QQ卷|草木灰绿|

运用中卷大卷交错增加丰盈感特色,韩星*爱。大家可能都知道烫发的卷度特色会带来不一样的氛围,美人鱼卷就是让大家感受到比较成熟质感特色,**的女人味加分!!

短发蓬松I调整头型I内弯曲度

从头顶两侧发尾烫弹性内弯,让头顶後脑达到蓬松感,长浏海曲线 增加发型波动感,适合头发本身比较直贴或是发量比较少细的妹子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