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护肤品系列怎么辨别真假?高姿大白水怎么鉴别真假?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好用吗?高姿大白水怎么鉴别真假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高姿护肤品系列怎么辨别真假吧。

高姿护肤品系列怎么辨别真假

包装

很显然,包装是产品的外套,厂商也将防伪做在包装上了,高姿所有产品大到套装小到单片的面膜都是提供的防伪码的,消费者很容易就可以查询。

高姿的外包装以8倍白为例,这个8字是带凹凸感的,且被包装棱角一分为二,**立体感。

内瓶

8倍白系列产品内瓶都是带锡箔纸的封条的。

产品本身

大部分产品的气味是淡香,其中精华液和原液类产品的香味分了三调,及前调中调和后调,每个时段气味不一,但整体是浅香。

除开几款去角质产品,多数产品适应任何肤质,所以过敏是基本不存在的,如果用高姿的产品会过敏,也许你用其他的护肤品也会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