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珠海彩色跑嘉年华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彩色跑活动,相信有很多人还没有听过这个活动,那就跟随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活动吧,彩色跑活动是没有终点,不计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整个活动所有人都可以来参与。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是没有终点,要敢于接受新挑战,才能让青春更绚烂多姿,我们要为青春加油,为创业者助跑,挑战不可能。

此次彩色跑由广东卫视与彩色跑官方共同主办,由3158招商加盟网联合赞助。3158招商加盟网以创业者为中心,本着“做*****的创业服务平台”的经营理念,依据互联网技术优势以及多年创业经验,向创业者提供便捷的服务,从创业需求到资源配置、从项目选择、从创业经验到营销思维,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服务。

彩色跑贯彻“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5色理念,提供了一种充满惊喜、自由释放的运动体验。包括各种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发挥想象力的DIY彩绘、**彩纸彩粉对战、全场千人级音乐狂欢派对等玩法,深受年轻人热血追捧,因此每场彩色跑均人气*热,累次刷新单场参与人数*高记录。

小编对于彩色跑的活动就介绍到这里,彩色跑活动的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结合了现代年轻人张扬和创新等个性,是把色彩互动融入长跑的一次彩色嘉年华。这样的活动更加充满趣味、创意与欢乐。对于跑步,每个人都有自己*特的奔跑理由,那你呢?又是为什么而跑?

标签: 彩色跑嘉年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