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晕染美甲教程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晕染美甲适合春季?下面就一起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春日晕染美甲教程吧。

春日晕染美甲教程

选择桃粉色甲油和淡粉色甲油搭配,这样的颜色非常适合桃花盛开的春天~加以碎金箔搭配,整体效果自然好看。

春日晕染美甲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涂上底油,照灯60秒。整甲分别刷上淡粉色和桃粉色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二步:在海绵上刷上粉色、桃粉色和红色甲油,照灯60秒。

第三步:用海绵在中指、无名指和大拇指上拍打出渐变效果,照灯60秒。

第四步:为了颜色饱满再拍打一遍。

第五步:用清洁液清除掉后缘多余的甲油,照灯60秒。

第六步:刷上一层粘钻胶,随意粘上碎金箔纸。

第七步:在食指和小拇指后缘刷上黏钻胶,黏上饰品,照灯60秒。*后完成亮油步骤就完成啦~~

标签: 美甲 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