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背长痘怎么办?后背长痘痘是怎么治?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长痘,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体内*气旺盛导致的。那么,后背长痘怎么办?后背长痘痘是怎么*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后背长痘怎么办

后背长痘痘的情况,一般在夏季较常见,因为夏季天气炎热气温较高,很多人穿的衣服透气性不是很强,而且夏季大家比较容易出汗,如果不及时清理汗液的话,很容易造成背部毛孔堵塞,就非常容易出现青春痘。很多人的工作压力都非常大,同时生活压力也大,如果长期的处在压力下,那么很容易导致莫名其妙的亢奋,同时导致生活没规律,睡眠时间短有的人甚至会出现失眠症状,这样就非常容易引发痘痘出现。

后背长痘痘是怎么*

1、如果是因为皮肤爱出油,可以选择用上海硫磺皂洗背部,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对痘痘非常有效。用普通的香皂洗澡的话皮肤会非常干,也会冒痘,所以平时洗澡*好用沐浴乳或者洗完擦点保湿乳液。还有就是你的头发的清洁。这一点很多人不怎么注意,女生如果是留长发的话,头发经常会贴在后颈位置,如果头发脏,会感染皮肤。还有床单,尤其是枕巾,要注意及时清洁。

2、搭配清洁用具用品,已经长了痤疮的人,这时的清洁动作就要格外小心,要像照顾脸部的肌肤一般轻轻刷洗,这样就不会太过刺激背部的痘痘,因为过分刷洗反而会加重痤疮的发生。

3、高脂肪类的食物不宜多吃。高脂类食物在消化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热能,痤疮患者本来就体热,吃此类食物会使内热加重,导致滋生痘痘。因此,长痤疮时不要吃猪肉、奶油、猪脑、花生等脂肪较高的食物,避免病情加重。

4、海鲜与腥发之物忌吃。痤疮患者易出现过敏现象,海鲜与腥发之物都是发物,易引起过敏现象,使*疗更加困扰,导致慢性炎症扩大,加重痤疮患者的病情。患病期间不宜吃此类食物,尤其是海产品。

5、不宜吃高糖分食物。高糖食品后有增强机体新陈代谢旺盛的功能,食物此类食物会导致皮脂腺分泌增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使痤疮会一直连续不断的出现,反复发作。因此,长痤疮时要忌食白糖、巧克力、冰淇淋等食物

6、枇杷叶膏:将鲜枇杷叶(洗净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时后过滤去渣,再浓缩成膏,兑入蜂蜜适量混匀,贮存备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功效清解肺热,化痰止咳。适用于痤疮、酒糟鼻等。服药期间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类。

7、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将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适量煎煮,弃渣取汁液,再与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周为1个疗程。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软坚,适用于痤疮。

8、刺络放血是根据病人的病情,运用特制的针具刺破人体的一定穴位或浅表的血络,放出少量血液,以*疗疾病的外*方法。喜欢吃肉食、辛辣食物的这类痤疮患者*适合采用刺络放血祛痘痘,因为这类人一般来讲胃*比较重,*为阳邪其性上炎,当*着起来以后必然往上蒸腾,那么胃*向上熏蒸的时候,*先要引动肺*,而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肺为华盖,来自胃和肺的致病之“*”,*终反应在脸上,就形成了痤疮。

9、我们知道人体有热毒或*热比较重的时候,他的阳气是比较充盈,说明是通过人体的阳气表现出来的,应该说*热和阳气可以划一个等号,这就是所谓的热为阳,气有余便是*。通过刺破统摄阳气的穴位就可以很快的疏泄阳气,散发阳气,从而达到泻*的目的。这也正是刺络放血可以祛痘的原因所在。

10、中医拔罐是通过物理的刺激和负压人为造成毛细血管破裂淤血,调动人体干细胞修复功能,及坏死血细胞吸收功能,能促进血液循环,激发精气,调理气血,达到提高和调节人体免疫力的作用。中医拔罐祛痘往往与刺络放血并用,在刺络的基础上拔罐,通过负压的吸收,使得出血增加,使得泄热的力量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