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蕾丝气垫粉饼怎么样?ysl蕾丝气垫多少钱?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圣罗兰蕾丝气垫粉饼是今年推出的新品,ysl*次推出蕾丝款不知道会不会有买单?此次的气垫外观采用方形外盒全金设计,整个YSL LOGO的图腾让人用完都舍不得扔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YSL蕾丝气垫粉饼怎么样?ysl蕾丝气垫多少*。

YSL蕾丝气垫粉饼怎么样?

方形外盒全金设计,YSL的商品外观总是能在**眼吸引女孩的注意力。但这次在我们打开商品后才发现有更多惊喜等着我们,*先是气垫上罩了一层蕾丝,说是蕾丝、但触摸起来更像乳胶的材质,压下去非常有弹性,从实际面来看、这设计是为了让粉质筛得更细緻,但从感性面来说,扑满YSL LOGO的图腾根本是让女孩将这粉饼当成精品在收藏。

粉扑虽然延续以往一面是全黑的设计,但翻过来背面、不仔细看很容易忽略,它其实是由两种材质拼成,一个是非常细致的绒毛面,它可在妆容*后轻拍打亮,另一边则是传统的气垫粉扑,让女孩上妆遮瑕。

本款气垫是属于「超模聚焦光感系列」,对品牌熟悉的话,应该都知道,这个系列是以光为灵感出发,粉底液就主打仿彿有聚光灯照在肌肤上、闪耀出超模般的美丽光泽。而新气垫也依循这样的妆感,让肌肤拍起来有耀眼的亮度但不过份突兀。与现有的「****气垫粉饼」比较,前者比较偏重光泽、后者则主打雾面妆。

ysl蕾丝气垫多少*?

目前,YSL蕾丝气垫粉饼还未发布,据说是法国四月发售,所以价格并不清楚,以往的ysl气垫是510元左右,不知道今年出的新品又会是什么价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