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泥坊黑面膜适合什么年龄?御泥坊黑玫瑰面膜怎么样?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黑面膜成为新宠,御泥坊推出的黑玫瑰面膜好用吗?那么,御泥坊黑玫瑰面膜怎么样?御泥坊黑面膜适合什么年龄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御泥坊黑玫瑰面膜怎么样?

蕴含珍贵黑玫瑰萃取精华,帮助营养直达肌底,充盈紧实肌肤。同时甄选北美沙漠植物素——沙地马鞭草、胭脂仙人掌、沙漠龙舌兰。能**满足肌肤的补水渴望,如海绵般蓄水力为肌肤储水,加强肌肤深层保湿锁水机能。并采用天然植物纤维膜布,更透气,更保湿,更贴合。全面拯救并扭转肌肤干涩无光状态,使肌底绽放透亮光彩。

御泥坊黑面膜怎么用?

使用方法:*先用洁面产品清洁脸部,然后撕开铝膜袋取出面膜,将面膜先轻轻得贴在脸上,再用手指适当按压面膜,使得面膜服帖在脸上。*后放松身心,静享15-20分钟后揭下面膜,并对脸部轻轻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