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笔怎么使用?牙齿美白笔使用方法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很多朋友在听说牙齿美白笔这种神奇的工具之后,都想要知道牙齿美白笔怎么使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牙齿美白笔使用方法吧。

牙齿美白笔使用方法:

**步:取出牙齿洁白笔直接擦试牙面,使逐个牙齿脱色,直至牙齿污渍擦净为止。

第二步:四环素牙、顽固牙齿污渍重复擦试,牙齿越擦越亮白。

但**提醒,美白牙笔不能长时间使用。牙齿美白笔主要适用于牙齿美白,含有植酸、甘油、柠檬酸钠、薄荷,丁香等成分,有简单方便易于携带等优点,但是容易造成依赖作用,并且长时间的使用牙齿美白笔对牙齿伤害非常大。

白牙笔主要通过一定量糊剂状美白材料涂抹在牙齿表面起到快速遮盖缺陷目的,但易溶解而脱落、不能**保留。它的作用就像涂指甲油一样在牙齿表面覆盖了一层白色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