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小棕蜜怎么用?雅诗兰黛小棕蜜精华油用法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小棕蜜精华油是新推出的新品哟,精华油的质地非常的nice。那么,雅诗兰黛小棕蜜怎么用?雅诗兰黛小棕蜜精华油用法有哪些?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诗兰黛小棕蜜用法:

每一颗胶囊都是新鲜提取,一次一颗,达到医学级的无菌水平,每次使用都是新鲜提取,它的用法有很多样,可以单*作为精华蜜来使用,涂抹到脸上进行**吸收,似油又无油,似水又异常滋润。

面霜加蜜:我平时喜欢将小棕蜜混合在保湿面霜中使用。每次滴几滴小棕蜜在面霜中,就能防御效果大大加倍,坚持搭配使用,我肌肤也越来越细腻啦!

精华加蜜:全亚洲仅在中国*发的小棕蜜,能即效**肌肤的隐形损伤~小棕瓶搭配小棕蜜的*佳闺蜜组合,为肌肤止损的同时,把年轻活力也牢牢锁住。

面膜加蜜:非常喜欢小棕蜜多效搭配,润泽******~敷面膜前用一下,能让滋润效果加乘,活力满满!

粉底加蜜:小棕蜜轻润质地,各种百搭无负担,滴几点在粉底液中它强大的滋润功效,让整体妆容更加服帖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