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250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250口红怎么样?雅诗兰黛250口红就是大幂幂海报中的甜幂色哟!这款简直都成为了断货王,很多妹子都非常的喜欢这款仙女色口红。那么,雅诗兰黛250口红多少*一支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雅诗兰黛250口红价格吧。

雅诗兰黛250口红价格

品牌:雅诗兰黛

名称:倾慕晶彩唇膏

规格:3.5g

产地:法国

价格:300元

雅诗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250号!这款雅诗兰黛的口红真的特别润,一点也不干 而且很持久!乘了一个多小时的飞机,还有三四个小时*车都没掉色,而且嘴唇也不会干。能**展现时尚海报风的少女系列以及青春的少女派对,无需艳丽夺目的打扮,一支唇膏的心机足已。

薄涂一层是不是感觉和唇色融合在一起超级自然,有点染唇液的意味,少女感的咬唇妆真的简直美爆了,厚涂又是性感十足,玩出色彩的新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