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是什么牌子的化妆品?pony化妆品怎么样?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pony化妆品怎么样?pony很多男性就不用说了,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包括很多女性都pony这个品牌不太了解,pony其实是一个化妆品品牌,主要包括了眼影盘、修容、唇膏以及甲油等产品,下降吗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pony化妆品吧。

pony是什么牌子的化妆品?

pony化妆品是韩国彩妆大神级人物PONY朴惠敏创立的自主品牌,自创彩妆品牌ponyeffect已于11月9号面市了。新彩妆that girl系列也会同时在自己的网站和memebox上共同销售。

pony 是韩国*会化妆的妹子。韩国网络**红人化妆师,在中国彩妆界也红的不像话,pony擅长利用视觉色彩搭配,总能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色彩妆感**。之前合作过很多好莱坞*星和各类*****,现在,终于**满足于和别人合作,而是推出了自己的彩妆品牌,这也是让很多pony的粉丝期待已久的事情了。

pony化妆品介绍

这次即将发行的新品,将会有套装的形式,包含了眼影盘、修容、唇膏以及甲油。

眼影盘

神秘紫色包装的9色眼影盘,从日常多用的棕色系到出跳的亮色都包含在内,珠光感居多,粉质细腻,不容易浮粉。

修容盘

有2浅2深四款颜色的修容盘,可以适合不同肤色人群的需求,也给化妆技术略高深的妹子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唇膏

紫红晕染外壳包装下的唇膏,三款颜色都十分适合秋冬,颜色温柔,质地滋润,不卡唇纹。

指甲油

除了脸部彩妆,这次pony还一起推出了指甲油,蓝色、紫色等深色中带有闪片款式,同样在秋冬十分受欢迎。

标签: pony化妆品 pon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