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苏芒耳钉 王丽坤同款耳钉

2017-04-10来源 : 互联网

王丽坤*近和朱亚文主演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因其软萌耍贱的表现圈粉无数,小编忍不住也扒了扒剧中同款耳钉,和各位小仙女们共享。

苏芒同款四叶草耳钉

追过剧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苏芒常戴的一款四叶草耳钉,小巧精致特好看,百搭各种衣服口红,搭职业装针织衫统统无压力。

在剧中不仅王丽坤的表现可圈可点,和朱亚文的感情戏也迷死一票小仙女,尤其是戴着这款发饰和郑楚互相喂饭时,喂足了狗粮呐。

苏芒同款波点发饰

小编也马上去收集了同款,没有同款男朋友,可以有同款发饰啊,尤其是窝在家里洗脸什么的很方便,价格也很美丽,只要9块9。

除了王丽坤,小编也很喜欢女二果果啊,敢爱敢恨的那股劲,真心希望果果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她戴的这款耳钉苏芒剧中也戴过。

王丽坤同款珍珠耳环

**仙儿的一款耳环,甜美可爱,戴上就是满满的女神气质,搭条锁骨链,若隐若现的性感美,小编个人喜欢配个浅色口红,简直美呆了。

苏芒在哭戏中戴的珍珠耳钉,真不愧是素颜女神,连哭戏都这么美,别看这小小的耳钉,看似简约却不简单。

苏芒王丽坤贝珠耳钉

不管你是素颜还是淡妆都适合戴的一款耳钉,平时上班涂个淡粉口红,加上珍珠耳钉的点缀,美美的职场style,春天配针织衫什么的也好看到爆。

不得不说,王丽坤简直是甜美时尚收割机呀,普普通通的耳钉被她一戴,就多了几分韵味,突然想起来前几年和吴亦凡合作的有一个地方,剧中造型也是美美哒。

王丽坤同款甜美耳钉

尤其适合学生党戴的耳钉,俏皮又不失气质,刚上班的白领也能轻松驾驭,减龄效果棒棒哒,闺蜜平时搭针织衫穿很显气质,上班换身职业装也是漂亮的很。

说起王丽坤,小编印象*深的还是前任攻略里的表现,那句爱过吗揪了多少人的心,现在追漂洋过海来看你,反倒喜欢上了萌萌的苏芒上司。

苏芒王丽坤同款满钻耳环

剧中小编*喜欢的一款耳环,圆形设计大气上档次,怪不得苏芒**老喜欢戴着它,**修饰了脖颈的线条,甜美又不失性感。

王丽坤同款镶钻耳环

在追剧之前就入手过这款耳环,不得不说,质量真是好得没话说,虽然谈不上小巧,却是精致的很,顺着耳环看锁骨,也是漂亮的没话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